莫拉德迪尔

[咒回乙女]细思极恐

悟/七海/甚尔/夏油

看到一些梗:代了代了!于是写了——


五条悟

许久未与悟见面的你与他疯狂一夜,在男人洗澡时无聊翻看床头半开的工作笔记,扉页记满古怪文字,描述恶魔的匕首割破手指,以血为墨水写下爱人名字666遍后爱人便会复活,你暗暗嘲笑五条悟一个特级咒术师竟然会记录这种虚幻的故事,笑容却在翻向向下一页时戛然而止——密密麻麻的深褐色整齐排列,是熟悉的五条悟字迹,是熟悉的你的名字。

“被你发现了…”

你看向不知何时走出浴室的五条悟,男人正吮吸着反转术式也无法愈合的手指,对你灿然一笑。


七海建人

你的爱人丧命于涩谷事变,你却连他最后一面也没有赶上。

送葬后你失神昏睡,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事变那天,于是你想尽办法阻止七海的死亡,却一次又一次失败,唯一的安慰是你可以与他共同赴死——再睁眼便是他温柔对你说早安的清晨。

不知死亡了多少次,你日渐麻木中感受到自己的虚弱,被宿傩击穿的地方,被真人撕裂的地方即便在七海海身边醒来拥着他还是会隐隐作痛。

“七海海,今天我陪你出任务吧?”又一个清晨,你如之前无数次在睁眼后牵着他的手提出要求,等待那听过无数次的回答:“好,不可以乱跑。”

男人却拉下你的手吻了吻:“这一次,在家等着我好么?”


甚尔

你以为自己对甚尔来说是不一样的。

甚尔是难以驯服的野兽,张牙舞爪浑身棘刺,你与他合作多年,终于磨出一个温柔沉稳的天与暴君,自身骨子里的嗜血与易燃易爆的脾气也在他一次次撒娇求爱中学会了控制,底线也在他的勾引中一降再降。你以为你在和甚尔一起金盆洗手变成更好的人,努力学习正常人的生活,想要和他做一对普通夫妻——直到你提前下班回家,看见那个熟悉的背影灵活又残忍的杀死已看不出样貌的人形物,像是猫科猛兽在致命一击前玩弄垂死挣扎的猎物,你想要质问他,在看见那抹带着疯狂杀意的笑时本能去拔腰间匕首——没有匕首,你已经很久没有带武器出门。

他从未改变,也没有被你驯服。

是你被他驯服了。


夏油傑

教主结婚了,新娘不是你。

你托着腮望他拥着你妹妹与大家觥筹交错,般配的脸庞上满是幸福微笑。

同样有自己坚定目标的两人一见钟情,却明白在一起对你们有弊无益,你不会为了所谓爱情用婚姻去交换,而他也明白娶到合作方有实权的妻子会被忌惮。

单纯热烈地对他表达喜欢的妹妹就很适合做妻子,不谙世事的小公主“顺风顺水地得到他的爱”,她认为他爱她,所有人也认为他爱她,他会对她忠诚,会贴心照顾她,会做出为她担心或吃醋的神情,他会对她做一切丈夫应该做的事情甚至比一般人做的更好。

但你知道他不爱她,也明白妹妹永远不会得知这个真相——所以知道他爱谁有什么意义呢?

夏油傑目光扫向你,你微笑着举起酒杯与他遥遥一碰:“恭喜。”



还有一些想写的,下次有空再写吧~

二编:看不懂的话…可以翻翻评论区或者看彩蛋



评论(124)

热度(3718)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